•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9
2013 / 11

11月2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慧智楼90429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6
2013 / 10

法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南10、16B1党员服务站和楼栋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知识竞赛 10月25日下午两点,法学院在我校慧智楼90201教室顺利举办了一场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知识竞赛。

12
2013 / 10
10
2013 / 10

法学院南16B1寝室学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今日,由法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在寝室牵头,组织每个寝室同学认真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这两本书并传达了重庆工商大学党的...

10
2013 / 10

法学院党总支各小组践行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继2013年9月22日,法学院党总支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二次全体师生党员会议后,支部各小组针对学院党总支...

10
2013 / 10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 “这些年,自己沙发坐得多了、板凳坐得少了,一言堂搞得多了、群言堂搞得少了,高脚杯端得多了、大碗茶端得少了,作风上的一些问题也就随之出现了。

10
2013 / 10

刘云山: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从严标准防止虎头蛇尾 刘云山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9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

25
2013 / 09

9月23日上午,学校黄朗副校长、组织部米密副部长到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和征求师生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四风”方面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意见,学院党政领导以及25名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18
2013 / 09

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我对各位代表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深知,担任国家主席这一崇高职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18
2013 / 09

中央纪委常委会议作出部署:铁面执纪 纠正“四风”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姜洁) 中央纪委常委会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四风”要持之以恒的重要批示精神。

共14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