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朗副校长深入学院认真听取师生意见

9月23日上午,学校黄朗副校长、组织部米密副部长到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和征求师生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四风”方面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意见,学院党政领导以及25名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李自维书记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反对“四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如何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师生代表还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专业硕士点申报、学校硬件设施完善、后勤服务、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个人思考和建议。黄朗副校长和米密副部长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黄朗副校长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最后,黄朗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感谢学院师生们积极的建言献策,学校将会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学院加强建设,努力发展,走出与财经学科融合的法学新路子。

上一条:刘云山: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从严标准 防止虎头蛇尾 下一条: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