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南10、16B1党员服务站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知识竞赛

2013年10月26日 
阅读:

法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南1016B1党员服务站和楼栋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知识竞赛

10月25日下午两点,法学院在我校慧智楼90201教室顺利举办了一场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更好地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有利于倡导党的内外部走群众路线。

本次知识竞赛由法学院学生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张宁担任主持人,13级新生陈鸿舟担任裁判。此次竞赛共有三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法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代表、南10及南16B1的楼栋代表和党员服务站代表参加活动。在紧张的竞赛中,各组参赛队员争先恐后地抢答30道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问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党员代表队最终以26分的高分夺得头魁,南16B1党员服务站以25分的优异成绩仅次于学生党员代表队,取得了此次知识竞赛的第二名。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深层次地认识到了党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明确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深刻内涵,只为更好地服务人民。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查摆问题 开展批评)工作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