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法学院南16B1寝室学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10月10日 
阅读:

法学院南16B1寝室学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今日,由法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在寝室牵头,组织每个寝室同学认真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这两本书并传达了重庆工商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校党委李春茹书记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希望广大同学通过带动学习和自我学习,能够真正地了解到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和本质,对学生党员干部们的作风问题能提建议、做好监督工作,也期望广大同学能切身实践,从自我做起,养成勤俭节约、抵制奢靡之风的习惯,正确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查摆问题 开展批评)工作安排表
下一条:法学院党总支各小组践行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