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与“法”相遇——暨律动青年法学社第二届会员见面大会

 为促进社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加强对律动青年法学社的进一步了解,在法学学习中更加丰富兴趣。2019年10月27日14时由重庆工商大学律动青年法学社召开的第二届会员见面大会于南岸校区慧智楼90426模拟法庭教室中顺利进行。

 活动开展前半小时,已有会员陆续到场,各部长对于部分会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活动氛围在此时就已渲染。活动正式开始,先由社长刘瑞迪同学对法学社进行了初步介绍,解答大多数会员的疑问;后各部门代表分别自我介绍及其部门职能,增强了会员对各部门的了解;接着,为体现社团的专业性和趣味性,在主持人的指令下有序开展了趣味法律知识竞赛、案例分析讲解抢凳子游戏等活动,让社员们对今后社团活动的开展更加充满了期待。会后,进行了社团干事职位的竞选。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在知识竞赛中主动举手,在案例分析中勇于提出自己的看法,体现出大家对法律知识的渴求和对律动青年法学社的肯定,充分达到了本社团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相信未来,同学们的法学之路一定会更加宽阔更加壮大。(文/王影 图/罗靖宇)

(会长刘瑞迪发言欢迎新会员)

(会员互动环节)

上一条:星星的守护,有你有我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