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星星的守护,有你有我

2019年10月28日 
阅读:

为了鼓励自闭症儿童敞开心扉,学会与人沟通,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也为了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实现乐于助人之心。2019年10月26日,法学院律荫源义协继续开展“留守星儿”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前期招募,中午十二点六名志愿者在约定地点汇合,向乐一融合出发。抵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在进行短暂的休息时,睡梦中的星儿们也陆续醒来,之后,由一名老师带队,七个孩子和志愿者们兴奋地向着超市出发了。路上孩子们蹦蹦跳跳,在与志愿者的沟通中慢慢打开了心扉。他们大手拉小手,温暖对方,也温暖了人心。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也被镜头永久的定格了下来。在收获了满意的商品后,星儿们与志愿者陆续乘车回到幼儿园。随着一张合影的拍摄,本次志愿活动也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表现出来的不只是志愿者服务精神,更有对孩子们的真挚关爱。相信在本次的志愿活动后,每个志愿者心中对志愿服务工作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此次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志愿服务却不会随之而终结,未来,法学院律荫源义协会继续带着这份爱,让星儿们与正常孩子一样,勇敢的面对这个世界,风雨无阻,幸福的茁壮成长,始终单纯如一。(文/杨娇 图/宣传部)

(小朋友们分享零食)

(小朋友食用购买的零食)

(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法学新声音”——法学院十佳歌手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与“法”相遇——暨律动青年法学社第二届会员见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