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朗诵队参加第八届“新儒商”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复赛

12月6日下午14点,由校团委主办,财政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新儒商”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朗诵大赛复赛于南岸校区田家炳教学楼209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由我院学生石紫涵、罗宇露等六名同学组建的“浩瀚星辰”队成功进入复赛阶段。

比赛正式开始,首个上场的队伍便是我院的“浩瀚星辰”队,她们迈着坚韧的步伐走向舞台中央,怀着对朗诵的热爱、对同伴的信任、对自身实力的肯定,铿锵有力地诉说着对祖国深切的爱与祝福。她们透过历史的眼眸,站在岁月的肩膀上眺望:在黄河壶口的惊涛里,听到经久不息的激情;在珠穆朗玛的雪海中,凝视千年不变的真纯;在秦兵马俑的坑道里,感悟一种雄浑与深沉!赛后,主办方综合评委老师们给出的评分决出了获得决赛入场资格的12支队伍。虽然我院朗诵队没能成功挺进决赛,但却为全校师生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奋发向上、敢拼敢搏的精神面貌。

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达到了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丰富校园课余生活、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的目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文/程鸿宇 图/程鸿宇)


(朗诵比赛现场)

14A23

(正在朗诵中)

上一条:守护星星,你我同在 下一条:爱满井巷——法学院义协赴石井坡街道建设坡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