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爱满井巷——法学院义协赴石井坡街道建设坡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2019年12月07日 
阅读:

为了使志愿者更深入地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法学院律荫源义协的十名志愿者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这一天,前往石井坡街道建设坡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于早上七点半在校前广场集合出发,到达社区地点与社区负责人进行沟通,确认流程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为居民们提供服务。志愿者们绘声绘色的情景剧表演吸引了附近居民驻足观看,在表演过程中,志愿者们传递服务的快乐,奉献的激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居民们露出满意的笑容、并热烈鼓掌。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居民们提提供了手机咨询服务以及交通指导服务,耐心的引导与仔细的讲解背后,志愿者们也提升了服务技能。最后志愿者们相伴居民们享受冬日久违的阳光并向居民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随着与社区居民的合影,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服务无终点,爱心永奉献。志愿服务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是推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深入理解了奉献精神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活动虽然结束他们传递的关爱却始终弥漫在井巷深处/张辽 图/宣传部

(志愿者们进行准备工作)

(志愿者引导社区居民签字登记)

(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合照)


上一条:我院朗诵队参加第八届“新儒商”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复赛
下一条:与法制同行,为成长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