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与法制同行,为成长护航

2019年11月24日 
阅读:

 为了让小学生知道我国现行法律的基本内容,初步了解宪法和法律规定的公民权利和义务与小学生有关的内容。2019年11月22日法学院律荫源义协成员以及热心志愿者到达江北区滨江小学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志愿者们于下午两点到达江北区滨江小学,在与老师沟通并确认相关情况后,将参与活动人员进行分组并开展活动。志愿者们通过ppt向同学们普及校园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法律的兴趣。严肃的普法活动后,志愿者与同学们一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在便签上写下“写给祖国的话”,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爱国的热情。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活动也在大家的合照中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们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得以提升,为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成为社会主义法治下合格公民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后我们将进一步重视法制宣传工作,培养青少年的爱国意识,在他们心中埋下法律的底线,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文/白玉 图/宣传部)

(小朋友认真聆听普法宣传)

(小朋友在便签上写下活动感想)

(志愿者进行普法宣传)

(志愿者为小朋友分发零食)

(志愿者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上一条:爱满井巷——法学院义协赴石井坡街道建设坡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M魔方社第一次例行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