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M魔方社第一次例行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15日 
阅读:

为了加强M魔方社的凝聚力,提升社员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以及社团的活力。2019年11月3日星期天下午,重庆工商大学M魔方社在南岸校区举行了第一次社团例行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长袁镜淞、副社长邓一航、魔方社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分社员。

在社长袁镜淞上台向各社员简单介绍了M魔方社的发展情况和组织结构,向大家展示了M魔方社历届的风采,同时,提出了对M魔方社未来的展望。魔方社各负责人及社员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后活动开始。本次活动通过分组对抗的形式,在培养社员默契的同时带领新成员熟悉主校环境。最后,社员们到南操进行了一系列的小游戏,并进行了合照。

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社员间的协作能力以及社团凝聚力,也体现出M魔方社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社团,相信M魔方社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把活动越办越好!(文/邓一航 图/赵航)

(教学训练中)


上一条:与法制同行,为成长护航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