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我院足球队“工商杯”首战告捷

2019年11月07日 
阅读:

绿荫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近日,重庆工商大学五人制足球赛在我校南岸校区拉开帷幕。11月4日,我院男子、女子足球队分别在南岸校区南田径场、北田径场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对手分别是旅游学院男子足球队和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

下午5点40分,法学院男子足球队与旅游学院男子足球队于南操2号比赛场地展开较量。上半场双方不断试探,于球场间较量,我院7号杨云锋同学抓住进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拿下本场首分。下半场开始,我方出现失误,被对方球员连下两城,但随后队员们未有丝毫松懈,按照战术持续向对方施加压力,最终法学院男足1:3惜败旅游学院男足。

同一时刻,法学院女子足球队与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的比赛于北操1号场地拉开帷幕。比赛开始,我院队员气势凶猛,多次阻断对手的进攻,抢夺球权。在各自的严防死守下,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我院调整战术,大举压上为求有所突破,双方不断攻守交替,终于在一次门前混战中,我院周倩同学抓住机会,拿下关键一球。之后我院女足收缩阵型维持优势,终以1:0险胜对手。激烈的比赛为我们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两场比赛中,球员们奋力拼搏的英姿充分诠释了运动精神。默契的配合,精彩的射门,使得比赛精彩纷呈,也勾起了在场观众激动地心情。“胜败乃兵家常事”,比赛亦有输有赢。我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从比赛中吸取经验,获得进步。期待法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收获佳绩。(文/傅渝璐 图/蔡妮静 程鸿宇)

(男足比赛现场)

(女足比赛现场)

(男足赛前合影)

(女足赛前合影)


上一条:满“星”欢喜——法学院义协赴乐一融合开展“蓝色行动”常规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第一届“法学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