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满“星”欢喜——法学院义协赴乐一融合开展“蓝色行动”常规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阅读: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真切感受他们的生活状况,理解他们的世界,找到与他们相处的正确方式,也为了更好地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帮助。2019年11月3日,法学院律荫源义协的九名志愿者在乐一融合幼儿园进行了“蓝色行动”常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于早上七点半在两路口轻轨站准时集合出发,到达乐一融合幼儿园与负责人确认流程后,志愿者们便马上对洗手槽,楼道及栏杆进行了清洁和消毒。经过短暂的休息,进行了学校负责人组织的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互动游戏,活动过程中充斥着欢声笑语。下午待小朋友们醒来,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们穿衣服,整理着装,带领小朋友们到校园外出活动。在老师的带队下,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手拉手,整齐有序,领略大自然的美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最后伴随着一张合影留念,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也落下帷幕。

小小的世界,小小的我。活动收获的不仅是自我的历练,更是传递爱心的满满愉悦。相信这次活动后,志愿者们对生命有了新的感悟,这将是他们生命中一录珍贵的回忆。希望未来他们把温暖带给更多需要被关爱的人,携手让星儿们的生命之花开得更加烂漫。(文/张辽 图/宣传部)

(志愿者正在清洗水槽)

(带领小朋友外出游玩)

(与小朋友深切交流)

(一起玩游戏)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足球队“工商杯”首战告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