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法学新声音”——法学院十佳歌手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8日 
阅读:

满载梦想,唱响芳华,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十九大号召,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也为了选拔学院优秀的歌唱人才,由我院学生会承办的 “法学新声音”——法学院十佳歌手选拔赛于10月25日下午14:00在我校慧智楼90426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校艺术团合唱分团团长张扬凤,校艺术团优秀团员张荧盈、杨云锋担任比赛评委。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嘉豪、张巧,学生会副主席李杨玲。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在15名选手中筛选出8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并由冠亚季军三位同学代表法学院参加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比赛过程中,在选手美妙歌声的感染下,台下观众情不自禁挥舞着手机,为心仪的选手加油助威,现场一片星光点点,渲染出浓厚的音乐氛围。进入评分阶段后,现场开展了“听歌识曲”趣味小游戏,观众们积极参与,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带来了轻松的氛围。

随后,三位评委对选手的演唱分别作出了细致的点评,他们希望选手能发挥自我优势,消除紧张,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随着初选赛成绩的公布,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决赛一触即发。比赛现场虽然火药味十足,但却并不影响选手对情感的抒发和实力的展现。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廖浩焜、梁柱、郭亿达三位同学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届时,他们将代表法学院参加我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此次十佳歌手院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法学院同学的青春活力,也丰富了我院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文化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最后预祝代表我院参加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三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文/程鸿宇 图/傅渝璐 程鸿宇)

(选手演唱中)

(选手演唱中)

(选手演唱中)

(活跃的现场气氛)

(评委做点评)

(合影留念)



上一条:同心汇聚,助残扶残
下一条:星星的守护,有你有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