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迷彩不褪色,衣旧暖人心--法学院义协组织开展军训服捐赠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阅读:

为了弘扬奉献精神,延续对残疾人的关爱,鼓励2019级新生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2019年9月20日12点30分,法学院律荫源义协携手机械学院初阳义协,开展了以“献爱心”为主题的军训服收集活动。军训服承载着军训的美好回忆,我们会将这份温暖传递给南岸区聋人协会,让迷彩继续发挥余热。

法学院律荫源义协和机械学院初阳义协的成员到达兰花湖校区后,两支队伍分头行动。由于我们事先已经通过网络宣传,一支队伍就在食堂门前指定的位置“守株待衣”,等待同学们捐献军训服。另一支队伍走进学生宿舍,向还不了解活动的同学们介绍该活动并鼓励他们捐献军训服。捐献衣服的同学络绎不绝,当他们把手中的迷彩递给义协成员的时候,义协成员们一句的“谢谢”和同学们略显腼腆的微笑,双方的呼应勾勒出一条条温暖的曲线。他们的举手之劳,挽救的是原本会被扔进垃圾桶的军训服,让迷彩依旧闪亮。

此次志愿活动对他们来说既是军训的结束,也是大学生活的美好开端。本次军训服收集活动,收到的不仅仅是六袋军训服,更多是同学们满满的心意,我们会把这份永不褪色的爱传递下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奉献意识,让大家学会利用身边的微小资源,去完成一个爱的集合。(文/刘龙庆 图 /童佳欣)

(捐赠者将衣服装交给志愿者)

(志愿者和捐赠者一同进行整理)

(志愿者收集服装)

(志愿者整理收集的服装)

上一条: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校内竞赛预选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法学院2019级军训文艺汇演暨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