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法学院2019级军训文艺汇演暨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14日 
阅读:

9月13日,在军训生活即将结束之际,我院2019级新生齐聚一堂,在重庆工商大学兰花湖片区隆重举行了军训文艺汇报演出暨中秋晚会,共度中秋佳节。本次汇演有幸邀请到了校团委书记杨娟老师、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奇老师和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璐老师来到现场观看演出。此次汇演经过了精心的策划与编排,并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旨在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来表达自己踏入大学的喜悦之情与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晚上七点整,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晚会由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帷幕,歌声在半空中久久回荡,现场气氛逐渐地被带动起来。大合唱得到了现场几位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表扬,他们代表学校以及学院对大家来到重庆工商大学、来到法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给予同学们军训的慰问以及中秋佳节的祝福。随后,林璐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不惧困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领导讲话鼓舞人心,晚会节目同样多姿多彩。吉他独唱让晚会充满了和谐的气氛,教官的神秘节目和学姐学长的街舞更是让晚会达到高潮,诗歌朗诵、优雅的舞蹈让晚会现场掌声不断,每一个节目都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首斗志昂扬、豪情万丈的歌曲合唱中,此次中秋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在全体同学的通力协作与积极参与之下,此次的军训文艺汇演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汇演不仅为同学们艰苦疲惫的军训生活带来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锻炼自己的平台。在这个特殊的中秋佳节,大家携手并进,共赏圆月,花好月圆满笑颜。文艺汇演虽已落幕,但军训带给同学们的艰辛与成长仍在继续,法学院上下也将带着在军训中练就的坚强意志,继续前行。展望未来,也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在工商大学的舞台上绽放出更绚丽的青春光芒。

(晚会现场)

(街舞社受邀参加表演)

(教官表演技战术动作)

(杨娟书记、林璐副书记以及邹奇副书记现场观看汇演)

(合影)

上一条:迷彩不褪色,衣旧暖人心--法学院义协组织开展军训服捐赠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