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丹枫迎秋,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也迎来了一群朝气洋溢的大一新生。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9月27、28日部长团在江北校区开展了一系列招新宣传活动,随后于10月7日进行了干事面试工作。经过严谨公正的甄选,学生会招新工作于10月9日圆满完成。
    在新一届学生会的招新工作中,新生踊跃咨询,积极报名,各部门部长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并对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报名登记。为考察前来面试的同学的综合能力,部长团对面试工作作了充分的准备。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部长提问两个环节,在面试过程中各同学都慷慨大方的展现了自我的个性风采以及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初步设想,各部门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能力,同学们随机应变作出应对。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主席团以及部长团通过面试表现对竞争的同学们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综合考虑,优中选优。
    在本次学生会招新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大一同学们昂扬的斗志,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的工作追求,也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相信有了这股青春的血液和活力的注入,法学院学生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辉煌。(文/李扬玲  图/邱尧)

(新生咨询报名)

(招新面试)

(面试现场)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迎国庆•师生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法学院“研途有你”及“学霸养成记”人物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