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我院师生参加“迎国庆•师生杯”篮球比赛

2018年10月11日 
阅读:

为喜迎国庆,提高我校师生篮球运动水平,促进校园体育活动开展,学校举行第十届“迎国庆·师生杯”篮球比赛。10月10日下午5时40分,我院师生代表队与外语学院师生代表队在南区篮球场进行了双方在本次小组赛中的第一场比赛。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双方都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比赛场面激烈,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仅以一分之差憾负外语学院,但比赛过程里,我院不管是参赛的队员还是观赛的师生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我院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师生杯”篮球比赛不仅扩展了我院师生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更是为学生和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相信在后续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队伍必定会愈战愈勇,创造佳绩。(文/李扬玲  图/邱尧)

(比赛开始)

(激烈现场)

(赛后师生合影)

上一条:2018年法学院律荫源义协成立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