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10日下午,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纪检委员胡婧老师主持。

 首先,李喜燕老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节: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何剑锋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在与会党员交流中,纪检委员胡婧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去,强化旗帜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培养优秀的人才,贡献更多成果;组织委员李泱泱老师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向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最后,胡婧老师代表教工党支部向12月、1月入党的党员老师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学习书籍,同时表示希望党员老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

 

上一条:李喜燕教授参加中国慈善联合会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法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