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1月13日 
阅读:


2020年1月10日下午,法学院会议室广大教职工们齐聚一堂,气氛融洽,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在此召开。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自维主持。会上,首先由院长杨和义作了《法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学院在教学质量工程、人才引进、对外合作、重点党建、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学团工作、科研工作业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提出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思路。报告内容全面务实、重点突出,查找问题一针见血,目标定位清晰准确,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认同。随后,工会委员刘鑫老师作了《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龙江和王建萍两位老师分别作了《法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法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代表们对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地讨论和审议,民主参与学院管理,充分体现主人翁意识。

最后,李自维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一年来各位教职工在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法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为了学院更好的发展而继续努力。法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李喜燕教授参加第五届浦江法治论坛杭州峰会暨首届中国信托与资管法治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