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李喜燕教授参加中国慈善联合会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

2020年01月17日 
阅读:

2019年12月27日上午9时到下午5时,中国慈善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暨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在北京中国慈善联合会会议室召开,来自民政部、中央民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全国社会福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重庆市慈善捐赠服务中心、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白求恩公益基金会、明德公益研究中心、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等单位以及中慈联选聘的中国慈善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李喜燕教授受邀参会。

 会议通报,经过社会公开征集、初步遴选和会议表决,提名了中国慈善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观察员等成员名单,李喜燕教授被推选为观察员。然后,全体委员审议了团标委《章程》《细则》和《2020年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随后,会议对《慈善社区指南》《公益项目三A三力评估方法》《慈善组织档案管理规范》《慈善组织项目管理规范》四项团体标准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下一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