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组织开展“立德垂范”党员示范课

2019年09月17日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9月12日上午,法学院在慧智楼90304教室开展了第二次教师党员“立德垂范”示范课活动,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新进教师和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示范课是钱颖萍老师讲授的《经济法》课程,钱老师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精心设计了教学内容,深入浅出、引导学生思考,既有理论也有案例,运用了专业课与思政课融合的教学模式,充分展示了钱老师深厚的专业知识和高尚的师德风范。

本次活动是法学院继上学期胡霞老师“立德垂范”示范课堂之后开展的又一次活动。学院将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专业教育为核心,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本领,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展现法学院教师新风采、实现新作为。





上一条:关爱学生——法学院领导走访专业实习人员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