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年09月12日 
阅读:

为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9月11日晚,法学院副院长刘勇、党总支副书记林璐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中秋节、国庆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学院领导详细检查各宿舍卫生和电器使用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寝室干净整洁、注意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们在中秋、国庆期间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假期不参加探险活动,不到没有安全保障的地域嬉戏、玩耍,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提醒同学们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切勿酗酒,特别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社会实践、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关心,了解了大四同学们司法考试和研究生考试的情况,强调大家在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的同时,也要松弛有度,有张有弛,以饱满的学习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立德垂范”党员示范课
下一条:法学院欢度2019年教师节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