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欢度2019年教师节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2019年09月10日 
阅读:

 

金秋九月,清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丰收的季节里,法学院教师欢聚一堂,共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在这喜庆的时刻,李自维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获得市、校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向在座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为重视新进教师的培养,李自维书记向他们介绍了法学院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学科团队成员情况以及学生培养工作的精品栏目。同时学习了部分学院文件,强调学院对科研的支持力度大,号召大家做好教书育人,潜心科研,服务社会。杨和义院长希望新进老师们能尽快融入科研团队,发挥特长,为我院学科建设增光添彩。重庆市优秀教师张忠民教授表示愿意为新进教师做出力所能及的帮助。院工会主席钱颖萍老师也希望新进教师们能施展才能为学院发展多做奉献,同时积极参加工会活动丰富生活。

新进教师李喜燕教授、唐芳教授、刘乃睿博士、凌潇博士、何剑锋博士、李响博士、刘为忠博士先后作了发言,对学院的各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达了自己希望获得的帮助,并表态将会竭尽所能为学院建设增砖添瓦。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15073554\Image\C2C\E9800A5018E2F55DA929378DC53DBD11.png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15073554\Image\C2C\48B3C4005FA531E66C888425B8137424.png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