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2019年09月06日 
阅读:

为了进一步使我院19级新生了解学院文化与精神,充分地认识法学院的各专业,增加专业学习兴趣, 9月6日下午2:00,我院在兰花湖片区广智楼20204教室召开了法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院长杨和义教授、副书记林璐老师、副院长刘勇教授、法学系主任马迅博士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列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陈丹妮老师主持。

首先,由我院院长杨和义教授发表讲话,他对即将开始新生活的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并介绍了法学院的概况,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的学习好专业知识,要为人正、为业精、为学勤,要立志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法制建设者。紧接着,林璐副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法学院的学业发展情况、学风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并就法学院的相关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她还呼吁大家要志存高远,做勇敢追梦的人;孜孜不倦,做努力勤奋的人;积极实践,做知行合一的人。短暂休息后,法学系主任马迅博士对法学专业做了详细介绍,他教导学生要多听、多看、多思考,并且要利用好学校的相关资源,多方位、全覆盖的提升自己,做一个全方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最后,马迅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专业教育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新生们对法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解开了新生们对于法学专业的疑惑,同时也为未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相信他们定能脚踏实地,并以无限的热忱、奋进的决心,迈向更高的台阶,拥抱更灿烂的明天。(文/刘美伶 图/蔡妮静)

(入学专业教育现场)

(杨和义院长致辞)

(林璐副书记讲话)

(马迅主任作专业指导)

(耐心解答同学疑问)

(马迅主任与新生热情交流)


上一条:法学院欢度2019年教师节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喜迎新生,关心服务学生——法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