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喜迎新生,关心服务学生——法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19年09月06日 
阅读: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关心服务学生,2019年9月5日晚,法学院党总支李自维书记、杨和义院长、林璐副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马世五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了刚入学的研究生和本科生。

在此次走访中,李自维书记、杨和义院长和林璐副书记悉心观察了学生们的住宿条件,对同学们嘘寒问暖,关心新同学能否适应新的住宿环境,并且让同学们有什么问题及时向他们反映,一定尽量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当李子维书记听到有同学反映宿舍浴室存在问题时,她马上去实地看察,并为同学们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让同学们感到十分温暖。杨和义院长提醒同学们现在就可以为自己研究生的生活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要珍惜难能可贵的学习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成为优秀的工商人。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院领导的走访慰问活动,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斗。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今后的学习中,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文/曾玉梅、周雨  /马世五)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新学期 新面貌 新气势——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