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新学期 新面貌 新气势——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年08月30日 
阅读:

8月30日下午,法学院教职工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主持。

李自维书记首先对今年加入法学院的七位新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孙芳城校长和李志雄书记讲话精神,重点宣讲了原北京师范大学校长、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迎接新的挑战,实现内涵发展》的辅导报告,分析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提出了推进大学内涵发展的路径和任务。

接着杨和义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的分管工作以及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包括人才引进、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学科建设、优质课程等,强调认清形势、紧盯目标、努力实干。然后,刘勇副院长强调了学校安全稳定、科研考核的要求。最后,林璐副书记展示了上半年学生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特别强调了学生在法考和考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在2019年学生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后行政人员在慧智楼9042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对2019年行政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尽职尽责地完成本职工作。



上一条:喜迎新生,关心服务学生——法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十】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