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能力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9年04月12日 
阅读:

4月9日,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对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承担的6项能力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会议在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重庆工商大学何勇平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致辞,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高级顾问陈纪纲、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平台中心主任唐祖全、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刘伟、重庆市中医院科技处处长梁旭明、市教委科技处主管蔡循光等受邀担任验收专家。验收会由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谢从波主持。

 

会上,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杨和义进行了机构能力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汇报;随后6个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和后续研究方向,并回答了专家质询问题。经过专家组综合评议,认为重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能力建设项目达到立项确定的预期目标,希望学校继续加大人员、设施和相关资源投入,进一步发挥运营中心在支持企业知识产权融资、质押等方面的学术优势,深入开展产业研用合作和市场化探索,取得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迎着理想 扬帆启航——法学院顺利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