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迎着理想 扬帆启航——法学院顺利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年04月08日 
阅读:

 

为充分挖掘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先进事迹,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头和激励导向作用,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信息和前进方向。2019年4月3日,法学院在90326召开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璐、陈丹妮老师、2015级优秀毕业生、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已通过法律资格考试的2015级二班刘喻春同学,首先为大家分享了考研、法律资格考试的经验,提供关于法律资格考试和考研的资料选择、备考策略、老师选择以及在法律资格考试与考研产生冲突时的一些解决方法,让大家获益匪浅。其后,法学院原分团委副书记2015级法学二班的成涛同学从考研以及求职的角度与同学们做了分享,成涛同学在求职路上的经历与经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实习原因,本次宣讲会也邀请到毕业生代表刘思睿、邓馨纯、刘雪梅、方夕丹、王维等同学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工作上的优秀事迹,向大家展示了优秀毕业生的素养。

会议最后林璐副书记为2016级全体同学作关于法律资格考试和考研的宣讲,强调一定要走好人生的关键几步,鼓励风华正茂的同学们积极备考,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向优秀的党员靠拢,不忘初心,奋斗前行。

各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党员代表的分享,不仅为法学院学子们提供了有利信息和有效方法,而且形成了法学院学子间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成才的良好氛围。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并达到相应目的,对同学们的备考、学习及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鼓励作用。(文/喻粞)

(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

林璐副书记为同学们宣讲

 

上一条: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能力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下一条:我院在第七届“新儒商”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