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9年4月11至12日,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七届校田径运动会在南岸校区南操隆重开幕。11日早上8:30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孙校长发表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中继续发扬体育精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后,李志雄书记宣布了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伴着响亮的口号和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全校20个学院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法学院代表队朝气蓬勃充满斗志,迎着阳光,同学们的身上闪着自信的光芒。在开幕式的亮相上,我院方阵队列充分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奕奕神采;在广播体操比赛中法学院代表队动作整齐﹑活力四射,体现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在啦啦操表演中,啦啦宝贝们青春洋溢、魅力无限,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法学院在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广播体操项目荣获一等奖,啦啦操项目荣获二等奖。在运动会中,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光彩四射,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奋力拼搏。在南操的茵茵绿场和红色跑道上,法院健儿昂扬向上,奋勇向前,挥洒热血,大家团结一致,分别在团体、个人多个领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其中,我院周倩同学在女子四百米比赛中勇夺第一,李扬玲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杨云锋同学在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中荣获第三名等,本次校运会中涌现出了大量英姿勃发的运动健儿,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不甘落后的精神。

12日下午3:30,本届运动会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对体育竞技的热情,增强了大家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团队合作能力,更激励了师生进行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文/李扬玲   图/邱尧)

开幕式上的法学院方队

法学院啦啦操队伍表演

男子4×400M比赛

男子迎面接力

周倩在女子400M比赛中

李扬玲在女子1500M比赛中

法学院教工旋风跑比赛

法学院啦啦队

法学院广播体操队员合影

法学院啦啦操队员合影

法学院教职工合影

广播体操及啦啦操奖牌

闭幕式师生合影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 下一条: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能力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