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08日 
阅读:

3月8日下午,法学院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郑夕春部长、学院李自维书记、杨和义院长、林璐副书记、刘勇副院长、民主党派代表张昌明、张晓娟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主持。

会上,李自维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了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详细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指出了班子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李自维书记、杨和义院长、林璐副书记、刘勇副院长先后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接下来,民主党派代表张昌明、张晓娟老师也对学院领导干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后来,参会人员对2018年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开展了讨论,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

最后,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和整改方案后,郑夕春部长发表了点评讲话,她肯定了我院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氛围较好,促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团结,大家批评坦诚、真诚、用心,对待批评意见态度端正、虚心接受,达到了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目的。



上一条:法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奋力开展学院工作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