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11日 
阅读:

2019年3月8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举行了由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范志军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党员在龙江老师的组织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所学内容踊跃发言、分享感悟,特别是改革开放的9条宝贵经验,以及习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10个金句。

接下来,民主生活会进入到分散学习阶段。该阶段包含2个议题,分别是教工支部的具体职责与合格党员的标准,支部工作情况。范志军书记具体阐述了教工支部的7项职责,强调了合格党员应当具备的标准——“四讲四有”,并详细介绍了教工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最后,全体教职工党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自维书记、杨和义院长、刘勇副院长和林路副书记率先反思了思想政治方面、日常工作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成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其他教职工党员也纷纷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并就共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二级团校法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