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新学期 新气象 奋力开展学院工作新征程

2019年02月24日 
阅读:

2月22日下午,法学院教职工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主持。

杨和义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回顾了2018年的分管工作以及2019年新的工作计划,包括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引进、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等。然后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和政法工作会精神,强调认清形势,紧盯目标,努力实干。

接着李自维书记对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党政工作的总体思路等作了详细宣讲,并结合学院实际就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强调以学校工作要点,对标对表,狠抓实抓、创先争优,再创业绩。然后刘勇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学院在科研中得的成果,特别强调了学院的安全工作。最后,林璐副书记展示了2018年学生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特别强调了学生考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在2019年学生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后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在慧智楼9042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对2019年行政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尽职尽责地完成本职工作。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重庆知识产权局来我中心调研并召开专家预评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