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知识产权局来我中心调研并召开专家预评估会议

为推动重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和知识产权学科的建设发展,并对重庆知识产权能力建设项目进行审核预评估,2019年1月14日下午,重庆知识产权局范俊安副局长一行来我中心实地考察并召开预评估会议。

首先,范俊安副局长一行在中心主任杨和义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模拟法庭、司法实验室等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我中心发展情况。

实地考察后,预评估会议在慧智楼十一楼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范俊安一行、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及知识产权能力建设项目各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和义主任汇报了重庆知识产权研究机构能力建设项目的总体概况,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设想和下一步建设目标。随后,重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能力建设项目的6个子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研究的课题和研究成果。随后,专家针对项目的开展情况,各子项存在的问题、解决的突破口以及如何加强提升研究的显示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范俊安局长发表重要讲话。他结合中心的发展情况、各项目的具体执行情况指出,研究中心应该精准定位、超前定位、提高站位。要以为重庆治理体系建设服务的眼光来看待自身的发展,为重庆知识产权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其次,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的研究人员要有工匠精神。要以这样的精神来进一步打磨自己的能力,提升理论研究能力、政策咨询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最后,范局长表示,希望中心提高研究显示度,尝试将成果在一定范围内试行及推广,能为重庆的进一步发展提供经验,这样才能达到中心建设的目的。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奋力开展学院工作新征程 下一条:法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