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林泰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廉政研究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

20181110日,中国廉政研究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学术研讨会在江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江南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江苏党风廉政建设创新研究基地和无锡党的建设研究基地联合主办,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江南大学中国政治文明与廉政建设研究团队承办。来自各大高校的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实务工作者以及权威学术期刊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开幕式由江南大学社科处处长刘焕明教授主持,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研究员出席并致欢迎词。戴月波副书记代表江南大学祝贺中国廉政研究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隆重召开,对各位专家、学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并认为此次会议将对中国廉政与治理的研究和实践做出有益的贡献,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建明教授介绍了会议的筹备情况,对江南大学承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江南大学在廉政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搭建了太湖论坛交流平台,为廉政与反腐败研究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会议在前几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的基础上,吸纳了一批年轻的学者参与,为太湖论坛注入了新生血液。本次会议投稿论文不仅在数量上有所增加,而且在质量上达到了新的高度。在腐败理论发展四十年的背景下开展的太湖论坛不仅是对反腐败研究的历史总结,也对未来反腐败发展的新态势提出了新要求。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太湖论坛将往更高端的方向发展,并为研究廉政理论领域的学者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我校法学院暨重庆廉政研究中心林泰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在分组讨论中做了《监察法立法文本评析》主题发言,得到了与会者一致好评。

 

上一条:第十二届法律文化月开幕式暨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足球队喜迎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