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足球队喜迎佳绩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五人制足球赛在我校南岸校区如火如荼开展。本周,我院男子、女子足球队先后在南岸校区北田径场进行了揭幕战,对手分别是机械学院男子足球队和财政金融学院女子足球队。据悉,这也是我院历史首次组建女子足球队参加赛事。

11月12日12:30,法学院与宿敌机械学院于北操1号场地展开较量。上半场法学院进攻思路清晰,机械学院门前一阵混战,9号叶进京门前抓住机会为我院拔得头筹;下半场10号付江抓住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扩大比分。最终,法学院2:1小胜机械学院,收获揭幕战开门红。比赛结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双方合影留念。

11月14日17:30,法学院与财政金融学院于北操2号场地展开历史首次较量。赛前,法学院女足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使得队员们首次参赛的紧张感有所消除。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法学院抓住对手接连的失误,连续向对方门框发起进攻,在连续进攻的号角下,11号李扬玲混乱中抓住机会为法学院先拔头筹;9号向雨晴开出角球,11号李扬玲抓住机会门前小角度捅射扩大比分;法学院很快再次抓住机会,8号刘怀杰中场断下皮球,大脚向前,9号向雨晴停球、传球,7号戴雪力抢下一点,稍作调整再下一城。下半场,法学院收缩阵型,着重防守。最终,法学院3:1战胜财政金融学院,拿下揭幕战的胜利。赛后,女足球员合影留念。

两场比赛中,球员们精彩的射门,精湛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坚持不懈的精神不仅使得比赛精彩纷呈,而且也让观赛的同学们领略到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比赛有输赢,双方共进步,我院球员也将在一场场比赛中吸取经验,不断成长。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一定会更加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期待他们再创佳绩!

(赛前热身)

(男队比赛)

(女队比赛)

(男队合影)

(女队合影)

 

上一条:林泰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廉政研究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 下一条:法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一帮一”结对子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