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第十二届法律文化月开幕式暨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3日 
阅读:

 为增强学生的法律专业素养,提高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活跃校园学术氛围。2018年11月20日18:30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法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法律文化月开幕式暨学术讲座顺利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院长杨和义、副院长刘勇、副书记林璐,教师代表林泰、分团委书记罗观、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林璐主持。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致开幕辞,她强调举办法律文化月活动旨在打造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展示法律风采。通过专业教育与素质教育相结合,实施“三能一美”创新人才培养工程,培养财经法学相融合的复合型人才,希望本届法律文化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介绍了第十二届法律文化月活动的主要内容,教师代表、硕士生导师林泰讲话,他认为法律文化月的开展旨在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通过第二课堂活动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法治素养,希望本次活动能发扬创新精神,抓住特色,打造精品。杨和义院长宣布第十二届法律文化月开幕并主持专题讲座,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岳彩申教授作了精彩的法律专题讲座。

第十二届法律文化月主要活动有专题系列学术讲座、校园说法DV大赛、征文比赛、法律知识竞赛、案例分析大赛,以及普法宣讲进校园、进社区等。学院从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营造学术氛围、拓展法律素质、培养普法志愿者理念、实践创新等方面开展工作,努力打造校园法治文化氛围。(文/李扬玲  图/邱尧)

 

 

上一条:法学院义协进滨江小学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下一条:林泰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廉政研究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