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一帮一”结对子活动方案

2018年11月20日 
阅读:


----“党总支委员联系教师、党支部”

“党总支委员、党员学科带头人联系优秀青年教师”

   “新老教师结对子”


    为加强我院党总支委员联系师生党支部和教师队伍建设,拟通过开展“党总支委员联系教师、党支部”、“党总支委员、党员学科带头人联系优秀青年教师”、“新老教师结对子”活动,发挥党总支委员、党员学科带头人和老教师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支部活动与管理服务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总支委员原则上每月至少一次要固定联系师生党支部,通过调查研究、谈心谈话、参加支部活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与所联系党支部保持经常沟通,帮助和指导党支部做好支部工作。确保师生党支部经常联系、及时指导,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师生支部、取得实际成效。

二、党总支委员、党员学科带头人、老教师原则上每月至少一次要固定联系优秀青年教师,经常进行沟通交流,关心关注青年教师的成才成长。

三、及时做好记录,记录调查研究、谈心谈话、参加支部活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联系优秀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内容,并每学期填写《法学院“一帮一”结对子活动记录汇总表》。 



法学院党总支

2018年11月15日


上一条:法学院足球队喜迎佳绩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一站到底”法律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