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院新闻

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9日 
阅读:

为庆祝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成立,激发学生会新成员的工作热情,使各成员更好的融入到学生会。10月13日下午13点,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干事成立大会在南岸校区慧智楼90426隆重举行。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新一届学生会干事杨凡和杨林通的主持下召开。大会议程共七项。首先,六个部门部长携各部门干事依次展示作部门简介及成员自我介绍。然后,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黎娜发表了讲话,她从自己的心路历程出发,告诫同学们坚守初心,不失信念,砥砺前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学生会,并从中成长。紧接着,干事代表罗映雪同学上台发言,她的精彩发言展现了新一届学生会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会上,还进行了学生干部聘任环节,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为本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各部门的部长为新干事颁发录用函。随后,学生会主席张旺对学生会本学年工作规划作了报告,他对新干事寄予厚望,并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美好期望。其后,分团委书记罗观老师还强调了学生会的干部榜样性,对学生会各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并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学习与能力能够共同得到提升的地方。最后,分团委副书记邓梓涵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寄望同学们能够各尽所能,把法学院学生会建设得更好。大会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各部门的联系,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也对我院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相信各部门成员一定会不负众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与效率,共同建设好法学院学生会。(文/李扬玲  图/邱尧)

(各部门介绍)

(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黎娜同学发言)

(罗观老师为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为新干事颁发录用函)

(罗观老师讲话)

(全体合影)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素拓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法学院律荫源义协成立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