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法学院律荫源义协成立大会顺利开展

2018年10月12日下午2点,法学院律荫源第十六届义协成立大会于江北校区逸智楼204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协会组织部部长杨嘉豪主持。第十六届义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此次大会将新成员素拓活动安排在大会结束后进行。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大会主持人介绍了大会流程并强调会场纪律;接下来,几位会长纷纷上台发言,她们先是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结合各自的经历给大家分享成长经验;随后,各部门简单介绍了所负责工作并对新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之后,四个部门的干事代表也纷纷站上讲台,阐述了他们目前对义协的认识;最后,全体成员在会长团带领下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在激情高昂的宣誓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之后,经过短暂的休息,所有人移步操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素拓活动井然有序,围绕着“福尔摩斯——认识你我他”“疯狂的设计——团结你我他”“无敌风火轮——创建优良团队”“接力大战——团队中的我”等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乐在其中,在活动过程中不时地穿插一些总结,这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道理。

通过此次成立大会,让新成员们更加了解志愿者服务活动,了解法学院律荫源义工志愿者协会的服务宗旨,鼓舞新成员结合法律专业特色,致力于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通过开展素拓活动勉励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大学四年的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邱尧  图/彭滔)

(成立大会现场)

(志愿者宣誓)

(素拓活动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法学院第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迎国庆•师生杯”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