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学术动态

钟志勇教授参加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2019年12月05日 
阅读:

2019年11月16-17日,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二十七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广州市委依法治市办承办,广东华璟律师事务所、广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以及华南理工大学法治经济与法治社会研究中心协办。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王其江、广东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张守文出席了此次年会,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南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等高校与研究机构的近三百名专家学者围绕“全面依法治国与经济法”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学术研讨与思想碰撞。

钟志勇教授参加了此次年会,并在分会第三单元以《银行卡刷卡手续费的反垄断法分析》为题作了发言。

 

  2019年经济法年会

上一条:钟志勇参加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下一条:国际商业秘密侵权诉讼——美国联邦案例分析及防范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