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会辩论:说服不可能被说服的人

 法学院于2019年4月16日19:00在图书馆第六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关于“学会辩论”的专题讲座,口才中国重庆公司运营总监、金牌讲师陈春雨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法学院院长杨和义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此次讲座。陈春雨老师作为优秀校友,围绕“如何更好的辩论去说服不可能被说服的人”这一主题结合实例进行了演讲,讲座内容十分充实,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说明: F:\E讲座\2019\陈春雨\3.jpg

 主讲人陈春雨老师凭着自己在各个演讲实战中以及长达十六年的检察官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结合许多与法律相关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及分析了学会辩论的重要性;通过展示语言与演讲的魅力,让同学们明白无论以后是从事法律行业还是其他行业,好口才会给我们带来的很多意想不到的机遇。此外,陈春雨老师的演讲打破了常规的演讲模式,将在座的同学分为正反方进行互动,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将辩论的技巧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教给大家,加深了同学们对演讲与辩论的理解。

              说明: F:\E讲座\2019\陈春雨\2.jpg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一个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的机会,通过陈春雨老师热情的演讲也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到语言的力量是不容小觑的。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在此次参与度相当高的讲座中学到了很多关于辩论与演讲的技巧,在拓宽自己的思维维度的同时,学会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问题,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说明: F:\E讲座\2019\陈春雨\4.jpg

 

              说明: F:\E讲座\2019\陈春雨\7.jpg

 

              说明: F:\E讲座\2019\陈春雨\田雨欧.jpg

 

              说明: F:\E讲座\2019\陈春雨\5.jpg

 

撰稿:2018级法律硕士(非法学)李思羽

摄影:2018级法律硕士(法学)程欢竹

会务:2018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宋谟颢

2018级法律硕士(法学)张皓

 

 

上一条:专利运营与专利流氓:专利制度建设中的平衡点 下一条:律师业的变革趋势及法科生的职业选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