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面向金融和金融监管实务法律硕士职业发展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2017年4月24日下午14:30,法学院针对法律硕士未来职业发展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法律硕士面向金融及金融监管行业如何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的交流活动。重庆银监局城商处张林副处长受邀参加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法学院杨和义院长主持,15、16级全体法律硕士参加了学习与交流。

张林副处长从金融监管实务者角度与在座的法律硕士分享了自己的体验。首先,他以当今金融行业现状为切入点,深入分析金融意识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并结合我校法学院法律硕士培养方向更深层次阐明法律人具备法律意识的重要性。其次,张林副处长从面试时的自我介绍、面试着装与化妆、面试时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作为面试官的心得体会。最后,张林副处长分享了他的职业心得与体会。他说,适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最好的工作,同时要注重专业能力与团队意识的培养。

在同学们对金融及监管行业的职业发展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同学们就自己的困惑纷纷向张林副处长请教,张林副处长予以耐心地解答,为同学们一一解惑答疑。

最后,杨和义院长对张林副处长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加油鼓劲,交流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做好自己想做的储备 下一条:法律实务前沿: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若干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