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法学院05级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成功举行

  11月2日,法学院05级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成功举行,法学院副院长刘勇、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莉莎、法学院教师袁维勤和张霞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

纪念会上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瞬间将校友们拉回到十年前那段青葱岁月,一张张青涩的面庞,见证了校友们在重庆工商大学求学时的点点滴滴。05级一班原班长李桂红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学院老师汇报了同学们毕业十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有的同学进入法院、检察院成为了法官、检察官,有的同学进入了律师事务所成为了律师,有的同学进入了党政部门在平凡的岗位默默的奉献,也有的同学虽然离开了法律行业,但同学们都在为理想拼搏奋斗。

会上,法学院副院长刘勇对校友们的相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勿忘母校情,常回家看看,时刻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莉莎一一点评了校友们在校时的表现,回顾情谊,同时祝福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生活幸福。袁维勤老师表示作为专业教师,一直心系同学们的发展,希望同学们以后经常回母校看一看、走一走,与老师、同学和师弟师妹们加强交流。

校友们畅所欲言,重拾十年前的美好回忆、共叙师生情谊,共话学校发展,校友们表示重庆工商大学法学院是他们人生的起航站,开启了人生新篇章,大家为母校这十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对自己多年的教诲和培养,为母校争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80613GC\Desktop\再聚首我们容颜依旧——法学院05级一班毕业1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成功举行\再聚首我们容颜依旧——法学院05级一班毕业1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成功举行\f9c9ee87d18d0cc2adefd93205d9531.jpg

        说明: D:\Users\1503\Desktop\活动照片\mmexport1572962320529.jpg

(座谈会现场)

        说明: D:\Users\1503\Desktop\活动照片\mmexport1572962886735.jpg

(法学院05法一班原班长李桂红发言)

        说明: F:\mmexport1573007322155.jpg

(法学院05法一班原班长薛添泽发言)

 

        说明: D:\Users\1503\Desktop\活动照片\mmexport1572962218930.jpg

 

上一条:不忘初心启新篇—法学院校友分会2019年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情系校友 共叙发展——法学院一行看望北京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