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情系校友 共叙发展——法学院一行看望北京校友

 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地为法学院校友服务,搭建平台,资源共享。10月20日,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一行赴北京走访看望校友,了解校友动态,服务校友,共谋发展。

李自维书记通报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感恩老师们的用心栽培。交流中,老师们能深切感受到校友对学院的深厚情谊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切与期望。李书记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络,互动双赢,鼓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当好母校的代言人。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广泛联络、互通信息、增进友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80613GC\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24183324.jpg

上一条:法学院05级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法学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值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