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校友工作

法学院校友会理事崔建芳参加学校召开的企业界校友代表座谈会

2019年06月10日 
阅读:

为深化产教融合,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全育人的工作体系,加强企业界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互动,听取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5月31日,我校在南岸校区南山书院问松厅召开企业界校友代表座谈会。李志雄书记出席会议,企业界30余名校友代表应邀参会(法学院校友会理事崔建芳应邀参会),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界校友代表围绕校友基金会设立、校友工作体系建立、校友组织建设、校友文化培育、校友资源开发以及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发言过程中,李书记对在座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答复,对校友代表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记录,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在认真听取与会校友发言后,李书记对校友提出的建议予以肯定,并指出校友工作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联”,要保持与校友的联系,持续关注校友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二是“搭”,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平台;三是“赞”,积极传播校友在工作方面的成绩、成果,为校友的大事、好事点赞;四是“助”,及时发现校友在工作和生活上的需求,积极主动为校友提供帮助。

 

上一条:​法学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值年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