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校友工作

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9年06月04日 
阅读:

  2018年6月17日,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院长杨和义、副院长刘勇、党总支副书记林璐、任课教师代表黄文教授、退休教师代表陈鸣老师、曹维可老师以及来自北京的许惠劼校友、广东的朱越勇校友、云南的杨铉校友、山东的苗佳校友、四川的马俊熙校友、重庆的张朝毅校友以及其他各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法学院11级法学本科校友、15级研究生校友陈璐主持。

据介绍,法学院之前在校友们的积极组织和参与下成立过各个省份的校友联谊组织,且广东的法学院校友联谊组织和管理得到了校友们广泛认同,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法学院校友分会未正式按相应程序申报成立。这次法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按照学校成立校友分会的相关规定,经向学校校友办进行申报,并审核通过成立的。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法学院校友分会的合法化、正式化、规范化和组织化。

2001级校友代表范志军受法学院校友分会筹备组委托作筹备工作报告。法学院副院长刘勇教授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的批复》,并对法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本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章程》,并根据提名审议通过法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教授为法学院分会授牌,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黄文教授共同为当选为法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各项工作按照大会既定程序有序推进。


最后,法学院院长杨和义教授就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发表讲话。他说,法学院建院24年来,累计为国家输送了近三千名人才。校友们遍布全国,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和中坚,涌现了一批优秀校友,为学校学院赢得了广泛的声誉。同时,广大校友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部分校友积极参与和反哺学院人才培养,校友们日渐成为促进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法学院校友分会按照学校校友会的批复规范开展工作,广泛联系校友,开展有益活动,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进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校友会理事崔建芳参加学校召开的企业界校友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校友分会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