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我院舞蹈队参加第八届“新儒商”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复赛

2019年12月16日 
阅读:

12月13日下午14:30,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舞蹈大赛复赛于体艺馆隆重举行。由石紫涵、曹瀚月等同学组建的舞蹈队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随着主持人宣布着比赛的正式开始,比赛现场的氛围也逐渐高涨了起来。笙歌鼎沸之下,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舞者们在灯光下翩翩起舞,用自己的青春与活力为观众呈上一场视觉盛宴。我院舞蹈队则以一段《缘起》展现在评委及观众眼前,闪亮的裙摆摇曳出绚丽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展现出团队合作的内涵。在极富轻柔的背景音乐下,观众也似被此中柔情融化,沉浸其中。

尽管我院最终遗憾出局,但舞蹈队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展现出了法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也期冀未来法学院厚积薄发,文与艺齐步前进。(文/邓嘉义 图/程鸿宇)

(表演现场)

上一条:冬至敬老,爱驻玛瑙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