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祝贺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取得喜人成绩

新时代,新青年。青春,应当与时代同向同行;梦想,拥抱时代才能照进现实。10月28日下午14:30,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于我校南岸校区厚德楼3020会议室隆重举行。陈运超副校长、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招就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各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学院分团委就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特色亮点工作和实践成果向大会做了汇报。我院分团委罗观老师以生动激昂的气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亮点工作和实践成果。经过材料审核评比以及现场评委评分,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荣获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奖项,分团委罗观老师获得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上我院获得的奖项,激励着我院学子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社会实践中,拓展视野、砥砺品格,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成才报国的使命感。未来,法学学子定将不断激扬青春力量,努力建功新时代。(文/刘美伶)

(大会现场)

(颁奖时刻)

(我院获评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

(罗观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上一条:法学院第一届“法学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同心汇聚,助残扶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