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2019年06月26日 
阅读:

2019年6月21日上午,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慧智楼90429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维、院长杨和义、党总支副书记林璐、副院长刘勇、教师代表黄文、钟志勇、钱颖萍、林泰、张晓娟及党政办公室、学团办公室老师及近20名2019届本硕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璐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法学院为同学们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在观看完视频后,同学和老师们的不舍之情愈加浓烈。林璐副书记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法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座谈会氛围轻松融洽。毕业生代表一一发言,对于在校期间学院给予的培养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针对思政工作、教学管理工作、课程建设、职业规划和法考考研指导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对于学院有待改善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同时有针对性地给予了回复和解答。

随后,李自维书记在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高度赞扬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和完善。李书记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不忘初心,自强不息,超越自我,永不放弃;志存高远,敢于担当,对社会多一份责任,力争成为优秀的职场人;坚持学习,学会感恩,懂得宽容和理解,始终对未来充满希望;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最后,为表感恩之情,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分别向法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同学们也将带着学院深深的祝福,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征程!(文/李扬玲 图/邱尧)

(座谈会现场)

(观看纪念视频)

(毕业生发言)

(林璐副书记讲话)

(气氛活跃的交流会现场)

(毕业生赠礼)

(毕业生赠礼)

上一条:【“三下乡”专题报道一】法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浓浓端午情,粽香暖人心——法学院志愿者赴老年公寓与老人一起包粽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