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工商大学
  • 信息门户
  • OA

团委工作

我院朗诵队参加第七届“新儒商”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决赛

2019年03月18日 
阅读:

3月15日下午14点,“中华大地震寰宇,光辉岁月绘蓝图”——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朗诵大赛决赛在博智楼7100如期举行。经过复赛激烈的角逐,法学院代表队凭借《一玉口》有幸进入决赛,这也是我院代表队在朗诵大赛中第一次冲出复赛。
    进入决赛的队伍一共十二支。每支队伍的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全校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缅怀历史、牢记使命。我院代表队作为最后一支进行朗诵的队伍,尽管顶着前十一支队伍优秀发挥的压力,但在舞台上仍然展现出了毫不逊色的一面。候场时间里,我院代表队的选手们慷慨激昂,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用饱满的情绪歌颂我们的伟大祖国;对于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所表现出的欣喜之情,从他们的台词当中、从舞台上的举手投足之中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比赛结束,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参赛队伍的优点和不足,并且向大家提出了在朗诵时要做到“声断情不断”的期望。   

本届朗诵大赛中,我院同学们的自我突破,不仅在全校大舞台上展示了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激励了更多的学子敢于去突破自我、发掘自我、创造自我。(文/李扬玲  图/彭滔)

上一条:维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服务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辩论队闯入校辩论赛四强

关闭